空闻蝉

XJB写

【周棋洛X我】细雪融光(圣诞甜饼)|| LOVE ME LIKE YOU DO [番外三]

LOVE ME LIKE YOU DO

番外三

细雪融光

 

周棋洛X沈清和

BGM:Christmas Is All Around

 

如果我拥有一个预知未来的超能力的话,哪怕是提前五分钟都可以,我都不会像现在这样惨。

当红娱乐圈小花旦,在平安夜这个祥和安宁的节日夜晚,因为错误的估计了自己的例假时间和自己的承受能力,在错误的时间食用了错误的食物——一盒香草味冰淇淋,现在正躺在沙发上痛经到失去理智,疼得半死不活只想给自己来个了断。

电视上还在播放着某音乐节的现场直播,我的刚刚就任了一个月的男朋友——周棋洛先生在五分钟前刚表演完他新专辑的主打歌,又领了一个最受欢迎男歌手的奖杯,现在正讲完获奖感言下台。

我摸索着拿起手机,一通电话打了过去,三十秒后被人接了起来,我男朋友的声音通过手机传了过来,他的声音真是勾人的好听,若是电话端是他的粉丝迷妹怕不是听见他的声音就能当场昏过去。

然而濒死的我对于这声音来说却是当做了救命的稻草,我抓着手机有气无力的对着那边讲:“止疼片……我要死了……”

周棋洛大概是被我这句话吓愣神了,慌慌张张地问我到底怎么了,他马上开车回家打歌服都不换了。

我的手握着手机出了一手冷汗,有气无力地跟他解释自己例假造访现在疼的快要归去,在得到他马上就会回来的回复后挂断了电话。

家里的地暖不知道为什么一点感觉不到热,我蜷缩在沙发上冒了一身冷汗,连给自己倒杯热水的力气都挤不出来,最后就这样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

 

“清和,醒醒……”周棋洛蹲在沙发前看着我,温暖的手贴上我的脸颊,让我觉得暖和极了,“怎么这么冰,你现在还疼吗?你坐起来,我去给你倒杯热水,把药吃了。”

我像被他的手烫伤似的,懵懵地坐了起来,呆呆地看着他去倒热水,递过来白色的药片。

也许是睡了一觉的原因,现在倒不觉得有那么疼了,我吞下止痛药,又慢吞吞地喝热水,抬头看到墙上的挂表,竟然已经晚上九点了。我记得我打电话的时候是七点五十,看来我睡了有一个多小时了。

周棋洛身上还穿着舞台上的打歌服,衣服上还有为了舞台效果而撒上的亮片。看来他真的是接过电话后就飞驰回家了。

我笑嘻嘻地问他吃过晚饭了没有,丝毫没有想到自己此刻面无血色脸色煞白在他眼里看起来根本不存在什么元气少女的形象,他皱着眉头握着我的手传递给我热度,严肃地问我吃没吃过晚饭。

我没有意识到此刻的周棋洛是有些危险的气息,仍然保持着笑脸回答他:“没有啊,本来打算等你一起回来吃个烛光晚餐什么的多浪漫啊,为了垫肚子就去吃了盒冰淇淋,谁知道运气差到家了居然例假了……我觉得我好惨哦。”

结果周棋洛的眼睛危险的眯了起来,眼神锋利像看穿人心,“你吃了冰淇淋?谁让你大冬天吃冰淇淋的?”

我:“……今天是平安夜嘛,啊,下雪了,冰,吃冰淇淋有什么不对吗……”

周棋洛:“我现在就去把冰箱里的冰淇淋全部丢出去。”

我:“你浪费!!!不许!!!”

他:“谁让你大冬天吃冰淇淋的!多大人了还不知道注意自己身体!”

我:“你说我年纪大了?!”

他:“想什么呢你永远是我的小姑娘!”

我:“那你小姑娘想吃个冰淇淋还要被你说教!我疼死了你不安慰我你还训斥我?!周棋洛你拿出男朋友该有的担当和行动来!”

 

然后我就被他一把抱起来一步步抱着走到卧室去了,然后陷在柔软的被子里。

周棋洛撑在我的正上方,下颌线看起来完美精致,让人忍不住想去触碰。于是我伸手过去,触摸到他柔软的皮肤。

“我去给你热点吃的,你乖乖躺好。”

我的手滑动着略过他的喉结,感受到他讲话带来的震颤,心里一阵悸动。

 

这个平安夜,我原本准备了蜡烛和红酒,叫来了酒店的厨师准备晚餐,结果最后还是窝在床上被周棋洛一口一口地喂着甜粥。

竟然觉得有些幸福。

有些时候仪式感其实也没那么重要,没有烛光晚宴没有鲜花红酒,一碗粥其实就已经足够甜蜜幸福了。

 

我倚靠在周棋洛的胸膛,手被他握得紧紧的,他似乎还觉得我的手冰,握了很久也不放开。

我闭上眼睛问他,圣诞老人今年没看到我床边挂着袜子还会送我礼物吗,他轻笑着回答我圣诞老人送不送礼物他不知道,男朋友送的礼物我收不收,我感觉到他的胸腔因为笑着而震颤着,他低头吻住我的发旋,样子可能是虔诚。

我转过头去贴住他的嘴唇,也笑了,“男朋友的礼物当然要收了。”

圣诞老人的礼物有什么好的,

我有周棋洛在就足够好了。

 

 -TBC-

圣诞快乐呀大家!

会不会有后续呢23333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