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闻蝉

XJB写

【周棋洛X我】LOVE ME LIKE YOU DO [十]

预警:

XJB写来爽的

我流女主 非悠然

游戏剧情BUG杀

娱乐圈设定

第一人称预警


【总目录点我】


43

 

拿脚趾头想都知道这场戏拍的简直烂爆了,僵硬地像块木头一样傻站着,拍出来的东西怎么可能搬得上大荧幕。叫停之后导演皱着眉走过来,我和周棋洛站在墙边乖乖等着指导。

其实也无外非是这场戏拍的不够激情爆发也不够美感,导演说着让我跟周棋洛轻松一些跟平常生活中一样,可我跟周棋洛哪里真的谈着恋爱,怎么可能放松跟平常一样。我头脑一片混乱,听来听去也还是迷迷糊糊,只想快点拍完这场戏。

导演回到了自己的机位,张罗着等下拍摄的进行,我暗暗告诉自己,赶紧完美的拍过这一条,别再节外生枝又要拍上几条。

 

三十分钟之后,我躺在酒店的床上无语问苍天。可能最近遇到了水逆,又或者前几天玩游戏抽卡太欧欧非守恒终于遭遇报应。在即将开始第二条拍摄时,设备居然故障了……导演摆摆手说明天修好晚上再拍摄,大家辛苦了都回去吧。

今天拍戏的行程有些满,临近晚饭的时候我也没心情吃东西,如今夜戏提前结束,倒是真的有些饿了,只是一想到明天还要在拍这条,心里是愈来愈烦躁,拒绝了赵姐要帮我点夜宵的好心,进了酒店房间就扑到了床上。

真是烦啊,怎么好端端的设备出故障了,想一鼓作气解决都不行。

 

就在我躺在床上思考人生打算拿出手机打把游戏的时候,房间的门被敲响了。想来是赵姐送夜宵过来了,慢慢吞吞地把自己从床上挪下去走过去开门。

门外站着的恰恰是这个让我无比心烦意乱的人,手里还提着一袋夜宵,我甚至闻到了奶茶的香气。

“我的天啊我都好久没喝奶茶了,这份快乐是真实的吗?”我伸手过去准备接过他手里的袋子,“谢谢啦!晚安!”

结果换来周棋洛的一个无奈眼神:“这里也有我的夜宵,你拿了东西就要把我关在门外啊?”

我讪笑着接过袋子,把他迎了进来。

 

打开袋子,居然是一盒披萨,诱人的香气传了出来让本来就有些饿的我忍不住食指大动,撕下一角塞进嘴里,浓浓的芝士迸发在口腔里,简直如至天堂。嘬一口奶茶之后,我看着坐在身边的周棋洛,控制不住地对他竖起了大拇指:“天啊这种肥宅快乐食品我好久没有拥有了!爽!周棋洛你简直是我的贴心小棉袄啊我要好好的夸夸你!”

周棋洛笑吟吟地也撕下一角披萨,“那你夸吧,我边吃边听。”

正往嘴里塞着第二角披萨的我:“……”

“唔……你简直是天神在世……拯救我于水深火热之中……你简直螺旋无敌棒!”我只好边吃边口齿不清地搜肠刮肚赞美周棋洛。

他笑出声来,叫停了我的这种表面恭维,让我好好吃东西。

 

很快把一盒披萨暴风吸入完成的我舒爽的狠狠吸一口奶茶,感到无比的幸福。

一直在我身边坐着吃东西的周棋洛此刻也吃喝完毕擦干净了手指嘴巴,看着吃饱喝足餍足地像只猫一样的我笑了笑,伸手过来擦掉了我嘴角的碎屑。

“现在开心点了吗?”

他的手指温热,拂过我唇角的时候竟然让我觉得恍如烫伤。

 

44

 

“啊?原来我最近竞技场胜率下降的事情你知道了?”我咬着习惯含含糊糊地回答他,强行让自己不要在意刚才拂过我嘴角的手指的温度。

他哑然失笑,然后认认真真地吸了一口奶茶,“别闹,我说的是拍摄的事情。”

所以说男生真的对于气氛判断非常不上手吗?这个话题真的尴尬死了好吗?两个几个小时前还在拍吻戏的人现在在一个房间边吸奶茶边讨论这个尴尬的话题是在闹哪样啊?

内心疯狂吐槽的我:“哦。”

 

周棋洛似乎真的没察觉到这个话题的尴尬之处,我猜想可能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实在太久了,导致很多话题很多行为在他看来都是非常自然的行为吧。就像他对我的那些关心,其实也是这些年来自然而然的习惯,我却可耻地为此感到不该有的心动。

还真是活该。

“明天还要继续拍这场戏……这样我今晚都没办法好好睡觉了,你肯定也觉得很困扰吧。”

我的内心:我看完全部剧本之后就开始因为这件事情困扰了,今晚只不过是更困扰了点而已。

然而话出口却装得极其无所谓的样子:“是有点困扰啊,毕竟我一个实力派带你这个偶像派确实有点带不动。”

甚至采取了莫名其妙的攻击手段,我觉得我可能脑子坏掉了,那杯奶茶里被加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吗?

“哦?”

周棋洛的眼神突然变得有些尖锐,露出一个不明所以的微笑。

没有感知到危险气息的我一边搅着奶茶一边口若悬河地进行甩锅:“我怎么也是出道到现在拍了不少作品了,比起你一个主业唱跳的来说当然算是前辈算实力派了,主要还是你这个配置我带不动的缘故,换成别的演员这场戏肯定早就过了好不好?想当年我新人时期跟某位前辈拍电影的时候这种戏都是一条过的,比起你来我可是相当有天赋了!快,夸我天赋型选手,立刻!”

我想这奶茶恐怕真的有毒,喝完之后被甜的思维混乱什么话都敢说,听说过醉酒,没想到我今天醉奶茶了……

东拉西扯甚至搬出我新人时期跟某前辈拍吻戏的经验说得头头是道,丝毫没注意到周棋洛看我的眼神变得愈来愈危险。

所以奶茶这东西喝多了其实真的也会让人神志不清的。

 

周棋洛倾身过来,好看的唇一张一合吐出暧昧的话语,一枝刚折下来的玫瑰花,迷人又危险。

他说:“既然沈前辈这么有经验,那请你教教我?”

 

45

 

拍吻戏要怎么教?

我张口便答应了周棋洛的要求,才慢慢想起这个问题,于是直直的问出了口,才突然意识到这个话题是如此的暧昧。

他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低哑的声音引诱,像诱惑亚当夏娃偷食禁果的那条蛇一样,“当然是,亲身实践了。”

下一刻,他的气息像来不及宣告降临的风雨,刹那间就裹挟着我奔赴远处。

 

被他压倒在床时我还处在他上句话带给我的震惊状态,我想我在他眼里看起来可能就像傻傻的受惊小鹿?

下一秒就被他吻上。

这是什么发展啊?我是不是出现幻觉了?

只是接下来便被他在下唇不轻不重的咬了一口,让我才意识到,这不是幻觉,是现实,跟周棋洛的第四次接吻。

“沈前辈,麻烦你专心点教我啊。”

为什么要用这样的眼神看我呢,那样美丽的蓝色眼睛,本该是最澄清的湖泊一样的颜色,为什么会如此危险?

我懵懵地张开嘴巴,终于方便了他更好地掠夺稀薄空气。好甜,是刚才的奶茶味道甜腻过头了吗?

唔,周棋洛这家伙的吻技是无师自通的熟练吗?我到底为什么在他面前强装经验老道,我根本教不了他怎么拍好吻戏……他的气息包围住我的那一刻,什么技巧什么经验都是骗鬼的东西,我简直变成了一个生涩的小学生,任由他索取我的一切,我的全部。

贴近他的皮肤变的滚烫,我怀疑我发烧了。可是周棋洛的体温也是那么的烫人,已经秋天了,好像不应该去打开空调降温。

可能是衣服太沉重厚实了?果然其实应该一回酒店就找件睡衣来穿,通勤穿的套装真是好厚好笨重,好热。

大脑一片混乱,像处在沙漠一样炎热躁动不安。

直到腰间被手指拂过,于是厚重的布料被拉开,传来一丝清凉,是皮肤离开桎梏接触到了空气。

“唔……好凉……”

于是在接吻的空隙,我情不自禁地道出真情实感,开口才发现自己的声音怎么变如此沙哑,像极了情色片里的那些女人。

 

于是从这场情色的梦里清醒过来,哪怕嘴唇被人蹂躏的红肿不堪,眼睛里已经蒙上一层朦胧水汽,声音也低哑地不像话,上衣外套被拉开扯落肩膀,头发四散的样子随意性感。

到底是,怎么突然变成这样。

 

他滚烫的体温移开,像害羞的猴子一样跳下床,脸上突然涌上一层绯红。我想我跟他的模样其实也差不了太多。

说到底不过是一时被鬼迷心窍,清醒过来的他像是做错事情的孩子一样站在床边。

其实我们都是成年人了啊,这种事情并没有发展到错误到无可饶恕的地步吧。

更何况,我是喜欢他的。

说到底,还是我占了便宜。不需要他为此道歉。

 

“沈前辈已经没什么可教给你的了,周同学。明天肯定会顺利通过的,现在沈前辈打算去打一盘游戏,谢谢你送过来的夜宵,权当是学费了。”

这可能是我演技巅峰时刻了,表演的如此大方自然好不在意的样子,就好像接吻这件事情发生在我跟他之间我也不会觉得多奇怪一样。终于让他觉得毫无负担与亏欠,自然而然地给了我一个笑脸。

 

他说,晚安。

他轻轻关好房门,于是这个夜晚对我来说才开始变得难熬。

 

46

 

【S市||情感区】

“求助:跟认识十多年的发小接吻了第二天怎么处理才不会尴尬?”

如题,跟从小到大认识的发小因为聊天聊到接吻经验楼主表示自己经验丰富结果莫名其妙被发小推到接吻了,还比较激烈的那种,然后两个人突然意识到问题了尴尬的分开了,楼主随便扯了个理由就跟发小说晚安了。楼主本人喜欢发小,但发小之前有喜欢的人但是结婚了。求助,第二天怎么处理才不会觉得尴尬?

 

发完这条帖子出去我觉得我真是疯了,当红女星深夜在论坛发帖求助,想想都觉得可笑。但是却还怀抱着万一有人认真地回复的希望默默地盯着页面看了一分钟。随后又觉得这条可能石沉大海了,便退出了界面打开了游戏。清空一管体力后心血来潮去看了看论坛,结果下面居然跟了几十条回复。

有人说“劲爆!”“坐等后续”“hhhh这就是成年人的感情吗?”这种回答,也有人认真地回答。最赞的一条回复:“感JO发小可能喜欢上楼主了呢,听到楼主经验丰富于是吃醋了赶紧宣誓主权,啧啧啧。”

……网友还真是脑洞大什么都敢想。周棋洛吃我的醋?简直可笑。

“发小还是不是男人了!亲完就跑?!”

“楼上,发小说不准起♂反♂应了呢23333[猥琐笑]”

……网友脑洞真是无敌大。

 

又看到一条回复问道“楼主跟发小表白过自己的感情吗?如果发小知道楼主喜欢自己还去亲楼主的话,要么是喜欢你要么是渣男想骗你玩罢辽”。想了想决定去回复这条,“没有表白,他应该也不知道,毕竟我一直掩盖的很好,两个人一直兄妹关系相处,不想表白的原因是怕被拒绝了连兄妹都没得做。”

回复完之后刷新页面又多出来几条回复:

“楼主可以去撩一下发小看看发小到底是不是喜欢你啊?不然这种事情真的会让人相处起来很尴尬!”

“楼上+1,楼主可以冷落发小一段时间看发小什么态度!”

“我JO得发小就是吃醋了啊!!!不然楼主你再去讲点跟别的男生的暧昧事件或者跟别的男生表现暧昧看看发小会不会吃醋啊!”

“呵,亲一次没答案,那就再亲一次!”

“楼上好直接2333333”

“谈什么恋爱,不如追星,楼主跟我一起来追星,追星之后心如止水,什么发小不发小的,有爱豆好看吗!”

“我觉得再故意跟别的男生暧昧看看发小什么表现这招比较好!如果他真的喜欢你肯定还会采取行动的!”

……

追星,我可是真的在追一颗遥不可及的星星啊。

至于试探么,周棋洛会因为我跟别的男人暧昧而吃醋?先不说这个,跟别的男人搞暧昧被拍到了怕是会死很惨。

啊……好烦。

我能不能假装今晚什么事情也没发生啊!所以周棋洛干嘛突然就吻上来啊?!上次喝醉酒把我当成别的女人就算了,这次算怎么回事,你也醉奶茶吗?!

但总而言之,我从来没有思考过周棋洛会喜欢上我这个可能性罢了。


-TBC-

给各位读者老爷道个歉,到考研初试结束之前都不会更新啦qwq大家圣诞节之后再见[挥手]

以及,我有很努力的在给我们小周发福利了(。

评论(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