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闻蝉

XJB写

【周棋洛X我】LOVE ME LIKE YOU DO [三]

预警:

XJB写来爽的

我流女主

游戏剧情BUG杀

觉得OOC就请右上角关闭

娱乐圈设定

第一人称预警

不许槽女主名字(。


【总目录点我】


13

 

事实证明,周棋洛对不起我的事情确实是在一件一件累积增多的。从他半年前因为解决私事而选择退出娱乐圈到昨天他莫名其妙地出现连累我上热搜闹绯闻,现在公司居然要我们两个人公开营业CP关系了。

我的气场可能只有在演黑色皮衣大红唇烟熏妆的黑社会大姐的时候才能震惊四座,我的两句“我不同意”在换来片刻的安静后就迎来了公司高层愤怒的训斥。

从“周棋洛半年前突然退出娱乐圈给公司减少了多少增收”到“你们私下谈恋爱没告诉公司现在惹出事情来居然还拒绝公司的解决方案”再到“营业CP关系有什么不好正好周棋洛重返娱乐圈的噱头也有了”再到“爱豆当了那么久现在有个契机转型还不好好把握你们两个人脑子还有没有?”

就差被他指着鼻子骂了。

 

“对不起,我想跟清和单独聊聊,十分钟就好。”

周棋洛示意我跟着他,走出了会议室,转身进了隔壁的房间。

刚才被高层训斥的我一阵窝火,先不管不顾的对周棋洛吐槽宣泄了一番:“明明我们没有在一起,公开个鬼啦公开?!公司想赚钱想疯了吧?爱豆炒CP,粉丝要炸了吧!”

周棋洛的眼神此刻是温柔的,又带了点愧疚,他握住我的手,眼睛直直的望向我,害得我一时间失去了言语。

他说:“我们交往吧。”

 

看到我骤然紧张的表情,他噗嗤一下笑了出来:“当然是假装交往啦!你可是我最宝贝的妹妹!”

哦……这个时候还有心思开玩笑,该说周棋洛真不愧是所有人的开心果机灵鬼吗?

差点被他刚才的眼神看到心动……

我稳定下情绪,缓缓开口道:“可是,为什么一定要假装情侣不可啊?直接告诉大家我们是兄妹的身份不好吗?”

周棋洛叹了口气,松开了我的手,刚才的愧疚情绪又回到了他的眼眸中,“退出娱乐圈这半年,我给公司造成了很大的损失,现在公司认为我们的情侣身份能创造更多价值,出于补偿,我会同意这个做法,”他的眼中突然出现了一抹狡黠的笑意,“怎么?不想以情侣身份帮我,难道是有喜欢的人了?你可是我最宝贝的妹妹,有喜欢的人一定要告诉我啊,我要好好考察他呢!”

 

“没有啦,我帮你啦,谁让你是我哥啊。”

如果我告诉你我喜欢的人是你,你也会好好考察你自己吗?真是好笑。

没有喜欢的别人,只有一个你,最喜欢的人就是你。

 

14

 

我用微博小号偷偷关注了周棋洛和我的CP官博,“洛河”CP在微博的CP榜是非常大势的CP,我跟周棋洛同期出道,两个人在同一个经纪公司,也经常有一起合作的综艺、作品,是以吸引了许多我俩的CP粉。不过周棋洛退圈的这半年,“洛河”CP的热度都下降了许多,周棋洛退圈,没有粮吃也没有粉红甜饼,洛河CP官博现在也快沦为转发我个人照片的个人站了。

在周棋洛退圈之后我们俩的CP粉都陷入缺粮濒危的状态,甚至有人心灰意冷选择退圈,也有人觉得还有希望:“洛洛根本不在乎我们清和的感受”“洛洛的退出其实是为了保护清和”这种八竿子打不着边际的诡异猜测我也刷到过很多条。我暗戳戳的想,要是你们知道周棋洛退出娱乐圈是为了一个普通人,岂不是都要替我委屈死了。

 

不过这一切在今天中午12点我和周棋洛的公开微博发布出去后发生了改变。

官博火速转发了周棋洛半年来更新的第一条微博和我的后续转发,周棋洛的微博内容是我跟他在回家之后拍的一张情侣自拍,配字是“我回来啦~新的身份[爱心]”,十分钟后我转发了这条微博“欢迎回来,新身份的‘洛洛’”。

顿时“周棋洛沈清和公开恋情”爆了热搜,同时公司工作室也迅速发了声明解释周棋洛半年都在国外某学院塑造演技和唱功,此次将以崭新的实力派演员、歌手的身份回归,希望大家在祝福我们恋情的同时也能继续关注我们两人的发展等等等等……

 

公司的推断果然没错,营业CP并没有让我和周棋洛的人气损失惨重,反而是CP粉路人粉的狂欢让公司看到了新的盈利点。远哥和赵姐给我们俩不停的发工作文件,让我们在这几档邀请二人同台的综艺节目里挑拣一下。

我把手机丢给周棋洛,让他去研究那些工作文件,自己坐在沙发上打游戏,美其名曰既然让我帮你那这些文件你就帮我看了吧。

周棋洛凑到我身边来,让我看他手机上的外卖软件界面,“让赵姐他们选吧,我们只要配合公司的工作就行了……不说这个了,快来看看我们等会吃什么?”

 

我突然觉得营业CP也不赖,至少在别人看来,我跟周棋洛的关系要比兄妹关系亲近得多。或许……在这个过程中,周棋洛能真的喜欢上我呢?

 

15

 

这个世界上总有人不懂得关闭手机消息提示的美妙之处,接二连三弹出的消息会极大地影响你的手机使用体验,甚至是你手里别人手机地使用体验。

我的指尖还在周棋洛选择的那家帕尼尼店的菜单里滑行,一条消息就弹进了我的视线——

“薯片小姐:原来洛洛你不让我看微博是想隐瞒你的恋情吗[坏笑]”

“薯片小姐:大家都在议论你呢!”

 

“周棋洛,有人找你……”银灰色手机在我的手里变得像烫手的山芋,我一股脑把它丢给了周棋洛“就要经典套餐吧……”

周棋洛接过了手机,先点好了外卖然后划开了微信界面,下一秒他就坐的离我远了一些,开始手指飞快地在屏幕上点击。

有必要吗?我又不会质问你什么,我只是名义上的假的女友,对你的私生活一点兴趣也没有。

再退一步,难道你那位薯片小姐都已经是别人的未婚妻了,还会因为看到你的恋情而吃醋不成?你忙着阻止人家去看微博,人家却在热议你的恋爱新闻呢!

所以,你到底要解释什么呢?

即使她没有选择你,你也不想让她误会你,误会你我的关系吗?

 

我没有觉得难过,自从那位薯片小姐出现在周棋洛的生活圈后,周棋洛为她做的种种行径我都尽收眼底,我的心早就变成铁打钢铸的了,不过是两条微信消息而已,在我的铜墙铁壁面前根本不能伤我分毫。

对,所以这什么垃圾游戏的新手BOSS怎么都这么难打?

我看着屏幕上掉血死掉的主角,气愤的点了右上角的红色叉号。又不信命的点开下一款游戏——

哦豁,垃圾游戏都组队来欺负我?对新手也太不友好了?这BOSS血条厚的什么一样我拿头去砍死他啊?!

垃圾游戏!

我要报警了!

 

“笨哦,这里不应该这么打——”

周棋洛不知道什么时候丢开了手机,凑到我身旁,一只手放上了键盘,另外一只手覆盖住我握着鼠标的手,几乎把我圈进了他的怀里。

这真是一个危险的距离——特别是他的声音就在我的耳边,手还覆着我的,我感觉他的手心是如此的温暖。

 

“不用你教我!”

我反手扣上了电脑,从他虚虚环住我的身形里逃开,语气冲冲地对他喊道:

“我上楼去补觉!外卖到了喊我!”

说罢快速逃离客厅,踩着拖鞋铛铛铛很有气势地上了楼。

因此忽略了身后的周棋洛欲言又止的神情。

 

16

 

“我们宣布分手吧!”

我只能看到周棋洛的背影,半年不见,他好像长高了一点,看着要一米八了,原来所谓“二十三,窜一窜”的说法是真的。

“我不想让爱我的人误会我,”他没有回头,自顾自的说着,“我早就该跟她表白的,这样她也不会被人抢走……”

“还好,她现在认清了自己的内心,选择了我……”

“谢谢你,清和,如果不是我们的绯闻,她也不会意识到自己的真心……”

“我绝对不会让她伤心,所以我也不想再炒作绯闻了……”

“所以,我们宣布分手吧!反正你不是也觉得这样是在耽误你找到喜欢的人吗?”

 

我从梦中惊醒,正对上周棋洛关切的眼神,他还未来得及开口,就被我一把抱住,白色的衬衫霎时间被我的眼泪浸湿。

“让我抱一会儿好不好?”

我呜呜咽咽地埋在他宽厚的胸膛里低语,感受到他无奈的叹息,和收紧的温暖怀抱。

他一边轻轻拍打着我的后背,一边小声关切地问我:“怎么啦?是做什么噩梦了吗?”

确实是噩梦,是对于我来说不能更加残酷的一场梦了。

梦里的周棋洛声音远远没有此刻他安慰的声音那般温柔,一字一句都像巨石狠狠砸进我的心口,周棋洛要离开我了,他得到了他的幸福,周棋洛要选择斩断我们的情侣关系……

可笑,只是虚假的情侣关系,居然都被我当作珍宝一般的对待。

哪怕是在梦里,失去和周棋洛这样虚假的维系,我竟然都无法控制住自己的眼泪。

 

我忍住还在试图往外流淌的眼泪,将自己从他温暖的拥抱中脱离开来,扯谎道:“我梦到爸爸了……”

他轻轻叹了口气,伸手摸了摸我的头,对我说道:“你放心,我会一直陪着你,保护你的。”

不说还好,结果他这一番大哥哥语气的承诺,反而让我刚刚逼回去的眼泪又掉了下来。

看着我突然又崩塌而下的眼泪,周棋洛陷入了慌乱,一边摸着我的头,另外一只手把我重新拉进他的怀抱,温柔的声音像是月光揉碎了掺进溪流一般:“对不起啊……你别哭了……是哥哥错了……”

 

看吧,他就只当我是妹妹,说什么一直陪着我一直保护我,那你这半年都去哪了?!

周棋洛,你就是犯了不可饶恕的错!

抱着这样的心思,我在周棋洛的怀里足足哭了十分钟才停下来。

 

17

 

我已经很久没这么发过小孩子脾气了——居然真的在周棋洛的怀里哭了那么久!清醒过来的我恨不得时间倒流掐死那个突然伤感突然流泪突然哭的稀里哗啦毫无形象可言的我自己!

结果就是我顶着肿肿的一双眼睛吃外卖的时候被突然造访的赵姐和远哥抓包,他们先是痛斥了一顿我和周棋洛作为明星爱豆连身材管理自我约束都做不到又背着他俩吃什么油炸食品,然后才注意到我肿肿的眼睛。

“清和,你怎么了?”

啃着帕尼尼的我哼哼唧唧的表示拒绝回答这个问题,周棋洛笑嘻嘻地岔开话题,问道:“这个时间来找我们,是有什么事吗?”

沈远一边帮忙把桌子上的外卖垃圾收拾掉,一边示意赵姐递过来两份文件,“高层不知道,我们俩还能不知道?你们明明是兄妹,现在要假扮情侣炒CP营业,好歹要统一一下口径啊!”

“这是我跟沈远商量了好久给你们总结的恋爱历程,万一以后上节目问到这个两个人说法不一致就太尴尬了,你们现在就看看吧,内容也不是太多,早点给我记住!”

 

于是我跟周棋洛两人左手一个帕尼尼,右手一份“恋爱历史”,开始颇有兴趣的研究起来。

“因为棋洛之前在采访的时候提到过,如果有了女友会第一时间公开,所以设定你们是在一个月前棋洛回国的时候在一起的,而且现在你们已经是‘同居’关系了,情侣双方的喜好什么的你俩作为兄妹我也不是太担心,现在就是给你们编了编之前的恋爱史追求史什么的……”

赵姐又从包里拿出两份文件,“这是公司刚给你们签的代言,刚公开情侣身份就能接到国际大牌的饰品代言,足见你们两个人的人气和商业价值有多高了!”

“公司还接到了许多综艺和电视剧电影的邀约,我们下午会仔细的给这些邀约分分类,帮你们安排,然后棋洛这次回归,公司也准备给你打造新的专辑,还有让清和跟你合唱的想法……”

 

手中那份“恋爱历史”的文件其实只有短短几页,上面写着周棋洛和我因为是同公司同期出道,彼此本来就有好感,是周棋洛追了我很久很久,还罗列了一些很让人感动的追求事迹拿来给我综艺爆料用,这次他回国我们才建立了恋爱关系……

我跟周棋洛的关系,原本就像一张白纸,现在却在上面写了密密麻麻的一片虚假。

“赵姐,那我们什么时候能宣布分手啊?”

 

-TBC-

下文

520计划码个小番外or小短篇

希望大家多多回复哈哈w

评论(1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