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闻蝉

XJB写

【周棋洛X我】LOVE ME LIKE YOU DO [520番外]

【总目录点我】

第一次写论坛体 

我流女主

非悠然

娱乐圈设定

涉及的大牌啊综艺啊都是XJB编的

占个TAG哈哈哈

 

【李涛:洛河CP算不算传说中的神仙谈恋爱?】

#1楼主

周棋洛和沈清和这对CP,从俩人出道有交集那天开始就诞生了,而且在CP榜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半年前男方退圈这对CP才从CP榜第一掉下来,本来以为这对CP伴随着男方的消失BE了,谁知道今早狗仔放了张俩人一块坐车进同一小区的照片,顿时打鸡血了一样又冲回CP榜第一了……

这还不说,那新闻爆料底下,基本都是理智唯粉表示如果是真的就祝福CP粉疯狂吃糖,愣是没几个毒唯?

李涛,这对CP是不是真的算是神仙谈恋爱的典型了?

#2

沙发!

#3 

搬板凳,说真的,娱乐圈这么多对CP炒绯闻,就他俩的绯闻底下没几个毒唯,清一色的祝福。或许这就是真大佬吧!

#4 

!说真的,我加的洛洛粉丝群里基本大家都觉得如果洛洛真的谈恋爱了,对方必须是沈清和啊!俩人同公司同时出道,几年来一块上综艺的时候关系贼亲密,不在一起的时候还经常被CUE对方?我一个唯粉都暗戳戳的要成CP粉了!

#5 楼主

一个是唱跳俱佳的国际明星爱豆,一个是国际电影咖贼有国际范的女神,一个甜一个盐,结果凑在一起就变成两个甜甜,这俩CP不是神仙谈恋爱是什么?

说真的,没有人能比他俩更配得上对方了吧!

要是真公开了,我TM第一个祝福!

……

#23 楼主

Woc!周棋洛发微博了!公开了!

[周棋洛微博截图.jpg]

CP粉的狂欢啊!

#28

呜呜呜这俩人怎么这么好看!大概这就是神仙谈恋爱吧!

#29

神仙谈恋爱+1

#30

神仙谈恋爱+2

……

#45

卧槽你们快去看!沈清和转发微博了啊!!!!!!!!!!官方盖章了啊!!!甜我一脸!

[沈清和微博截图.jpg]

#46

这口狗粮,含泪吃下

#47

含泪吃下+1

#48

含泪吃下+2

#49

含泪吃下+10086

#50

含泪吃下+身份证号码

……

#77 楼主

工作室也发声明了!周棋洛回归!盖章了!

[工作室声明截图.jpg]

顺便给大家划下重点:周棋洛之前退圈是出国磨练演技和唱功了!这次回归会以歌手和实力派演员的身份!关注两个人后期的发展!

Woc感觉这俩之后的代言综艺和片约要不断了……

#78

再给大家划下糖!

实力派演员和歌手!

不是爱豆!

啊!为了爱你,我不会做大家的爱豆了!只会做一个有实力的演员和歌手!

Woc明明应该痛斥周棋洛不好好当爱豆的为何我现在心里却异常的开心幸福冒粉红色泡泡啊!

#79

#只当你的爱人,不做别人的爱豆#

来来来,大家排队领这个月的狗粮,不要着急不要挤!

……

#87

难道你们没人发现周棋洛微博那张情侣合照的背景是沈清和她家吗!同居盖章!

[证据截图.jpg]

#88

Woc同居了……

狗粮盆扣脸上,狗粮哗哗往嘴里掉。

……

#101

舔舔这张合照,俩人也太般配了吧!素颜都这么好看!神仙谈恋爱盖章无误了!

#102

早就说这俩人关系不简单,现在公开了吧?

感觉全国人民都在盼望着他俩公开hhh一公开直接把微博爆了

#103

楼上,何止微博啊,翻去外网看看,INS上他俩的合照点赞数量都快一亿了……推上都是外国网友在他俩公开的话题下发祝福呢!

#104

合着这还是一份国际化的狗粮?

#105

Hhhh楼上笑死我了

#106 楼主

所以大家有没有什么之前的大粉红啊,本吃瓜路人现在都忍不住磕CP了,想入坑求个大佬发粉红!

#107

想看粉红指路B站,搜洛河CP都有一专门的视频合集

#108

贴吧了解一下?精品区都是陈年大糖,百磕不厌!

……

#200

看着楼上快一百楼的粉红帖,不得不感叹,洛河CP是真的甜,第一CP无误了!

……

#233 楼主

我的天!这对神仙接了D&R的国际品牌代言大使!新推出的情侣系列!

[代言宣传图]

#234

Woc满屏幕的美颜暴击!或许这就是神仙吧呜呜呜!

妈妈呀他俩怎么这么好看!

#235

maya这贵族气质!明明最亲密的动作也只是互相倚靠!为什么我却觉得他俩是在喂我狗粮!

 #236

落入人间的两个天使嘤嘤嘤

#237

你们看这个暗黑系列啊!

[宣传图]

简单的对视就让人欲罢不能啊啊啊啊啊!这明明是人间的两个恶魔!偷心恶魔!

#238

放弃吧,他俩的心早就是彼此的了= =

#239

↑楼上,我不许你说大实话!

……

#288

Hhhhh姐妹们看没看他俩最新上的综艺,萌死我了!

女神沈清和突然变成小鸟依人的女朋友哈哈哈反差萌!

顺便洛洛是不是长高了啊看着有180了吧!

#289 

回复楼上,洛洛现在净身高181了,去国外根本没有磨炼什么演技!就是去长高的哈哈哈哈!

#290 楼主

呜呜呜楼主现在没wifi有没有小姐妹总结一下节目萌点啊!迫不及待要吃糖!

#291

召唤课代表!

……

#301

课代表来啦!

俩人第一次以情侣身份上综艺哈哈哈感觉都没有之前那么自在了老是被调侃哈哈哈怪害羞的!

主持人问俩人谁追的谁能不能说点追求经历的时候,女神的脸都红啦!洛洛也很不好意思的承认是自己追的女神哈哈哈!

[清和红脸截图.jpg]

后面情侣心有灵犀测试的环节真是吃了我一把狗粮!俩人对彼此也太了解了吧从最讨厌的蔬菜这种问题问到最近最想去的地方都完全正确!

还有!问俩人初恋是在什么时候的那一段!我能反反复复看一万遍!

高能预警!

[周棋洛题板:22 沈清和题板:21]

Woc这不是洛洛开始追清和那年吗!俩人的初恋就是对方啊!!!!!!!!!

#302

还有还有!问怎么用动物形容对方的时候,女神回答洛洛是金毛,因为洛洛可爱帅气。

洛洛的表现简直高能!

他居然要拿出手机,搜世界第一美貌的猫咪是什么种类!

我的天!!!!!!!!!!!!!!

#303

猫奴和狗奴的互相饲养(。

……

#320

我是楼主,看了你们总结的糖点,我决定,就算花光我这个月的话费,我也要用4G把这期节目看完!现在!立刻!马上!

#321

Hhhhh让我们心疼要被喂狗粮的楼主和楼主的话费

#322

我愿意被他俩甜死啊啊啊啊啊!

洛河CP,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

#376

默默放个图!

[电影官宣截图.jpg]

#377

厉害了我的洛!厉害了我的清!厉害了我的洛河CP!

#378

国际名导操刀的文艺电影啊!感觉这电影拍出来我会被美翻在电影院!

#379

看了下简介,又甜又虐。

[我差不多是条废狗了.jpg]

#380

CP名电影了!预感票房要破文艺电影的记录了!期待洛洛归国后的实力!清和一如既往的女影后表现哈哈哈!

……

#433

我的天,你们知道吗?周棋洛要出新专辑了!

看造型是要小狼狗了!!!!!!!!!!!!!!!

我TM买爆!

#434

小狼狗我喜!!!

#435

狼狗奶狗我都喜欢!!!!!!!!!我爱洛洛一万年!!!

#436

狼狗奶狗,都是沈清和家的(滑稽)

……

#460 楼主

姐妹们!!!女神要唱歌了!!!!!!!!!!!!!

[爆料:周棋洛新专将收录一首对唱情歌]

#461

Woc女神人美歌甜!这歌一发我要循环听一百遍起!!!

#462

妈呀,女神出道几年了,这还是第一次唱歌吧!!!

#463

虽然之前有爆料过女神哼唱的音频,但是这是第一次完整的演唱啊!

#464

这对CP怕了怕了,你陪我演电影,我陪你唱歌。

所有的经历我们都要一起!!!

……

#520 楼主

抢楼哈哈哈哈!

单曲虽然还没发,但是MV拍摄花絮已经爆出来了!

大家品品,这个颜值,这个对视,这个眼神!

#521

总结,洛河CP就是神仙谈恋爱。


-FIN-

祝大家520快乐XD

都能抽到自己想要的SSR!

评论(17)

热度(24)